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舞鈴

完美的除夕晚宴!讓我大飽口福耳福與眼福。

晚宴由在地華人合辦,其中一單位便是我們台灣同學會。有吃有喝還有的拿,我中了美金 100 元的紅包耶!節目表演的尾聲是音樂系同學 Yuyu 優美的小提琴演奏:「阿信」主題曲「感恩的心」。臺下全體合唱,大家互相比老!XD


「欸!你要表演了嗎?加油加油!」我開心的對眼前的人歡呼,即使對方只是今日初識。

「還沒!」Chris 認真的伸出食指,「聽好,我是下下一場。下一場呢,是你後面那個人的拉丁舞,看到沒?」他以目光指引,「穿禮服那位。」

「加油加油!」我看著他,還是傻傻一整個興奮。



終於,他上場。

原來,我的興奮,沒有過頭,只有不及。

扯鈴這樣的民俗童玩,竟在他手裡揮霍出舞刀弄劍的氣勢,於他身周高速自轉與公轉。如果有滿地落葉,一定掃成一整林紛飛的金黃。


彷彿重現大學謝師宴一場魔術表演,我,再度溫習了那激烈的心動。

(眾:「喂!魔術那篇隨筆你還沒貼耶!」姆奈:「啊,對吼……你們慢慢等吧。」)



這樣令人讚賞的才氣與身段,居然伸手可及。我們這群同學真是太幸福啦。




(Youtube 上有 Chris 所領導的 Team Infinity 團隊廣告。十分簡短,以管窺天吶。)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