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犬夜叉 Every Heart


這是朋友點的歌 :)。我通常不會主動練彈以口傳唱的流行歌曲。我覺得它們的最佳表現形式就是演唱,改編成鋼琴曲後通常被佐以規律的伴奏,並不能將鋼琴的特色發揮到最好。從前我曾被《王子變青蛙》片尾曲〈真愛〉的鋼琴前奏與華爾茲間奏吸引,而練彈了那首歌。結果……只有鋼琴前奏與間奏好聽,主旋律的部份都很普通。XD

當然另一個主因是我的琴藝實在遜色。所以,再次叮嚀,播放我的演奏時,一定要小心喔~:P

2 則留言:

  1. 有開放點歌嗎?@~@(大心)

    可以點一首 Fay me to the moon的鋼琴版嗎?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推薦好聽的歌。我有機會再彈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