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House & Wilson

節奏超好!一整個歡樂~

小八卦:Hugh Laurie 去應徵 House 這個角色時,一直以為 Wilson 才是本劇主角。當時劇名未定,而腳本把 Wilson 寫成一個「長得像大男孩」的醫生,聽起來就像主題人物,所以 House 這種混蛋應該是個旁邊插花的哥兒們。結果……XD

網友群一致戲稱擁有「小狗眼睛」的 Robert Sean Leonard 則拿到了 Wilson 這角色。Robert 到底有多「大男孩」呢?貼心提醒:回頭溫習 Dead Poets Society(春風化雨)這部電影吧,Robert 就是當年那個令人著迷又心疼的小男主角。真的是……長得一點都沒變!

另外,別再跟我說 House 長得不好看了!他明明帥到極點!




---
(Updated 10/16/2008)

男人間的友誼一向令我莫名激賞,遠勝於愛情故事。我曾想過,如果我今生註定得不到戀情,那麼給我一對優秀友好的男性朋友,我是否就會在這三人行裡心甘情願旁觀他們的互動,就像我滿足的看待 House 與 Wilson 一樣?

答案是,不可能。因為,我曾經有這麼一對朋友,而我飛醋吃得跟什麼似的。

一個是我學長,一個是化學系學長。我學長在他們倆的關係裡扮演著 Wilson 的角色,雖然他其實同時擁有像 House 那樣聰慧絕頂的毒嘴。狡黠卻又盡力滿足你的需求,非常誘人的衝突人格。

那天,我們談到化學系學長,我學長開口一歎:「He is so needy...」

我:「And you enjoy that.」

他:(臉上一驚)「... No!」

我:「Yes.」

他:「No!」

我:「Yes.」

我挑逗的挑眉;他看著,終於漾開笑容而敗陣。我於是在心裡暗歎,「完了,你真的愛上他了。」然後連做夢都夢到學長是同性戀。

為什麼如此沈迷於這部影集?一,House 與 Wilson 讓我想起從前那對男性友人。二,House 團隊在診斷時做病徵拋接的畫面,總讓我懷念起高中大學時與同窗熱烈辯論數理題目的那種美景。

還有,三,House 與 Wilson,其實更是我與學長的翻版。而且,我是 House,因為我的嘴比學長更毒。House 可愛的地方,在於他最終承認他需要 Wilson,非常需要。

只可惜,我從來不曾承認。

10 則留言:

  1. 今天去超市買菜,赫然發現架上的這期 TV Guide 雜誌封面就是這兩位大叔,主題是:

    Isn't It Bromantic?

    太~讚了~XD

    回覆刪除
  2. 被你影響 我看了一兩集 看這影集真的有點被唬的一愣一愣的感覺 不過嘴巴太壞了:P

    回覆刪除
  3. 為了保護自己,一勁兒的自傲或自嘲。儘管帶上炯炯有神的跋扈氣燄,一旦被看穿心思,眼光倏地偏走游移,嗓音下降噥噥,內心的驚嚇與失落絲毫不能藏。孩子一般。

    所以我愛 House。好∼想∼抱∼他∼>///<

    回覆刪除
  4. 姆奈妹妹,我是nana,我也來了。
    House&Wilson在水管上也找得到喔,
    還是哪裡可以看得到?

    我超少看電視的,我的喜歡停留在bravoTV的project runway啊~~

    回覆刪除
  5. 好姊姊~快坐下快坐下~
    House M.D. 是現正熱映的當紅影集啊(Fox 星期二晚,目前第五季),不過 House 與 Wilson 之間的浪漫得從第一季慢慢品味呢。
    我從小就是電視兒童。:D

    回覆刪除
  6. HOUSE好看啊啊啊啊...

    妳是G版上的月光姆耐嗎? ;)

    回覆刪除
  7. 那你是獵命師烏拉拉嗎?

    ……答案這麼明顯還用問!? <( ̄︶ ̄)>

    回覆刪除
  8. :P 就確認一下咩

    回覆刪除
  9. 最近多看了一點House 原諒他嘴巴太毒摟
    一些些心情 要過有才會懂

    回覆刪除
  10. 高收視「怪醫豪斯」 下月公視見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4841544.s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