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動物園

舒適的氣候,可愛的同伴,不多不少恰好的人潮(讓我享受到只要一個眼神就能搭訕到小正太的竊喜)。感謝丟丟揪團和同行朋友(Kelly、承翰、Ken、嘟嘟)的陪伴,相當神清氣爽的一天~:D

照相時,我把動物園當植物園逛。你知道為什麼。
以下,手機照片:

你好

過分多彩

鵝黃不是櫻

造景

Hey man

銀耳

龜裂的歲月

臉上種草莓

手機開始挑戰玻璃屏幕

珠淚

小恐龍

手帕交(右邊應該斷過尾)

水裡小恐龍

最佳模特兒

油亮得像假的

好生面熟

拉繩

團火

一支獨秀

拂塵

螳螂般花蕊

戒疤

我沒有故意壓扁

遠古

(磨蹭)噢我對你無盡的思念

蘭花背面

星星點點

兩顆飯糰

熱帶雨林館

可以寫故事

可以祭故事

濃到見鬼的浮萍

「救我」

巨大芭蕉花

腳印

電玩場景設計師

鳳梨枯葉蝶

此後,手機沒電。我們步入昆蟲谷,半路分兩團,一團原地休憩,一團含我繼續前行。在這段路程中,我輕易誘拐了一隻蝴蝶爬上我手指;她從不展翅飛起的行為讓我納悶,此時我才發現她只有兩雙腿(而且缺的好像是第二對,奇怪)。離開時,請神容易送神難,費了一番心思才讓她爬離我手指,與她話別。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