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松菸。寶藏巖。

濯足

風情

憂鬱

悶溼天氣下,手機鏡頭霧化。

等候

夾縫

水鄉澤國

指引遠方的入口

前三張是松山文創園區,丟丟、安琪、我一同造訪在裡頭展出的The Little Black Jacket攝影展。安琪是個親切主動又令人感到舒服的女孩,光第一眼見面打招呼就誘人誤以為彼此熟識已久。

之後的相片是寶藏巖,同行的朋友有容容、Perfecta、小光、麥可、丟丟、科比。氣候一直悶熱,蚊群旺盛,穿短褲的我被叮到像爆米花一樣嗶嗶啵啵(後來就乾脆現場跳了一首Ma Boy,聽說惹來很多路人側目⋯⋯XD)。眷村屋舍間的狹路營造出愛麗絲密境的氛圍,引人遐想;但我一度擔心這樣的濕悶所孕育出的躁鬱因子會破壞夥伴同行的情緒。

幸好沒有;大家很和氣的忍耐酷暑的考驗。我們另外有很長的時間待在陰涼的屋內閒聊(尖蚪下午茶與另一間義大利麵晚餐);團員中有好幾位是彼此初見面,但聊天的氣場一直活潑流暢,內容也有趣。說實在我滿感動的,有一種「看吧我交的朋友每個都很優」的感覺。 (很優不一定會合契,我知道;就是這樣我才特別珍惜。)

有沒有可能變涼些呢?這個悶溼的週末已經讓我中暑了啦~orz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