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鋼琴教學:如何彈出性感?(CollegeHumor)

翻譯作品。


影片其中一句:「Notice how I didn't make any easy pianist jokes 'cause integrity is sexy as well.」(注意到沒?我從不隨便講鋼琴師笑話,因為正直也是一種性感。)

註:這裡「pianist jokes」暗指「penis jokes」,而 integrity 暗指「處子之身」。應該不是我思想太邪惡,而是CollegeHumor太常講黃色笑話⋯⋯(遠目)。pianist → penis 也的確是常見哏(例如xkcd這則)。



--
他講的每條秘技,我都深深相信⋯⋯除了這些巫術效果從沒在我身上實現過(囧)。大概因為我本人是大媽⋯⋯(囧囧囧)

那天,我邀台下觀眾上來坐在我旁邊即興合奏,秘技也是簡單的和弦,而我期待的效果像這樣:


瞧這多麼熱血啊!可到最後,我們部門的孩子們沒一個願意陪我玩,除了一隻可愛的七歲蘿莉(可惜她手太小了無法彈八度⋯⋯是的,「八度」XD)。最末,人群散盡之後,我突然發現其他部門有一個孩子怯生生的走近我,問我:

「我可以跟你學合奏嗎?」

⋯⋯謝謝他,他真是我那天的光。話說那天也是耶誕節前夕呢。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