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大同山-大棟山-鶯歌石

涼爽好天。這段路我不太懂⋯⋯很長的林間路與很長的柏油路交錯,我都不太清楚我在爬什麼XD。大抵都很舒適,除了兩段無止盡的下坡路(本句自我矛盾),和我因過敏而爆漿的鼻水。

昨夜臨揪,居然能生出這麼大一團!九姑娘(主揪)、Miffy、雪野、球球、吳老闆、科比、丟丟、阿紋,完美男女比呢。值得一提的是阿紋是PTT笑話板的網友,從我翻譯的Conan作品認識了我這個網誌,覺得我這人太有趣,非得會會不可,所以我就邀他來爬山了!:D

遙想我小時候,也曾因為欣賞別人的網路作品而搭訕人家,成功相約。例如從前還不太忙的九把刀,例如從前在PTT BBSmovie板活躍的Pao女神。也是有緣,今天跟新朋友Miffy聊天時,恰好聊到以前我在九把刀板遊戲時的模樣,頓時讓我滿腔鄉愁(?)啊⋯⋯(遠目)

除卻Miffy是南港山攀岩的傳奇人物(秘)外,我還發現Miffy的眼光奇妙,將我評為「看起來非常柔弱,讓人想保護」。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第一印象呢!得記下來看以後能不能用得上(??)~XD

以下,相片:

福德

幾何

我的掌紋

我的血脈

櫻之後裔

蕭索或舒爽

足履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