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徵網誌 logo

我轉載自己網誌文章到fb時,fb通常是抓本網誌右欄上方那個晴天娃娃當預覽縮圖——可是這個晴天娃娃圖並不是為我設計的作品,不適合用來代表我網誌。

我很想為自己設計一個logo,可惜我才思枯竭。(——我居然只能想到晴天娃娃,畢竟我的確愛陽光,也真的是個出遊常能遇上好天的晴天娃娃。)雖然我知道自己網誌乏人問津,但還是想在這裡徵徵看有沒有人願意為我設計一個logo,讓我放在網誌上,並成為fb縮圖之一。也歡迎在此提供一些想法,激發我或有潛力網友的設計靈感。

謝謝。也一併謝謝那些會記得偶爾來訪的網友們(也就是你們)。

2 則留言:

  1. 姆奈姐的網誌是我收集當中最具風格的一個 =v=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這麼窩心的留言~
      也歡迎你把我網誌推薦給設計師朋友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