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調情2

(咦,才「2」嗎?畢竟我整個網誌的主旨都是調情啊⋯⋯)

我喜歡很幼稚的、想像力自由的。或者很重的、但安全無傷害的。


剛看完《陷入純情》最後一集,男女主角坐在巷弄樓梯坡上俯瞰樓梯口的路人。

男:「如果下一個人從左邊走過來,我就親你。如果從右邊走過來,就換你親我。」話說得甜蜜多情但輕巧平靜,毫無嘈雜黏膩的氣質。

女:「好。」笑得服從,很懂男方的情趣。

然後一個人從左走來右了,男生開心的親她一下;又一個從左邊出現、又一個⋯⋯。突然,攝影機前兩人的表情轉為詫異、緊接著忍俊不住的模樣,原來樓梯口頓時湧來一大群從右邊出現、旅行般的年輕人們。兩人開懷大笑了起來。

「啊哈~」男生突然大肆脫外套、還脫鞋子,一副要大展身手的樣子。準備親男方的女孩見了,問著天哪天哪你幹嘛要脫。

「為了讓你放鬆啊!」⋯⋯天哪這是什麼無厘頭的答案啊XD。然後穿著薄T恤的光腳男孩清清爽爽的閉眼湊上去,等著迎來女方。

這畫面真是好啊~~


剛剛,我看了Edward Snowden的另外一支影片,片中他教Oliver如何選擇安全的密碼。長篇討論後,Oliver孩子氣的下結論:

「我知道選好密碼很重要。問題是⋯⋯我不會照做;」(這時Ed聽了笑出來,)「因為聽起來好麻煩,雖然我知道它其實很簡單。」

此時Ed開口了,注視著Oliver說:「... You're killing me.」

我不確定我懂不懂英文,但這句話在我耳裡眼裡超可愛超性感。事後我看到下方有網友留言一句「Edward Snowden: "You're killing me."」,就收集了將近900個讚。所以,我想我沒有會錯它的情趣。

另一網友寫:「Oh Edward Snowden. Even in diplomatic exile you can still charm us with your calm rational wit and subtle grins.」是的,尤其從這麼平靜的人口中吐出這麼SM的話⋯⋯那反差萌度真是破表啊~~


最後,就再一次回味《純情》的畫面吧:)。其實這齣戲最重要的意境,是女生在守護自己價值觀的同時成功守護了男生的生涯目標——那也是我覺得愛情裡最浪漫的境界。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