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零時政府 第拾肆次野百合黑客松

第拾肆次野百合黑客松 之 一人有事攝影組作品:

(講台光線較暗,所以都是 文靜的 講者入我傻瓜相機鏡頭)

判決書之謎

你在看我嗎

思考的力道

飄洋過海

g0v草坪上最大野餐團:流浪動物收容

從容


羞澀

暴民與良民(?)

最茫然新參者

(這張有帥)

開懷開懷開懷


直播組自拍

iOS版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有畫像?(盼))

發現萌蘿莉

印象

窗明几淨

三兄弟

指揮


午餐前

端著炸雞的 Hip Hop 架勢

(想著科比沒來⋯⋯)


黑客食客

鄭重介紹:7歲ThinkPad

炸雞


小耶誕

雪花

簇擁


(我覺得下一場黑客松我會詞窮)

地籍資料

長照服務(慕約躺著中槍)

車禍地圖

演講全程台語!好好聽啊~>///<

全能之「沒有人」

[憲餅] ipa與黃國昌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